昼ご飯の勇者(午餐的勇者)

作者/日斤丿吉𠃌(,可能非學校)

閱讀人次:5 2


【故事概要】

「儂繪遛柔城」位於世界樹上方,世界樹底下的世界——稱作「底世界」,那裡著充滿瘴氣。城裡的居民因為午餐苦不堪言,勇者與賢者決定挺身而出,前往底世界的「拐么么城」尋找珍貴的寶物——微波便當。


【劇情大綱】

「儂繪遛柔城」位於世界樹上方,世界樹底下的世界——稱作「底世界」那裡充滿瘴氣。城裡的居民因為午餐苦不堪言,勇者與賢者決定挺身而出,前往底世界的「拐么么城」尋找珍貴的寶物——微波便當。

兩人前往拐么么城的旅途遇上許多難關。西方神話中用迷人的香氣誘惑旅行者,使其失去錢財的海妖雪淇冰塞壬、傳說中的華夏交通號誌——赤青燭等等。但他們一一迎刃而解。

費盡千辛萬苦,兩人終於到了拐么么城。這裡的科技十分先進,有著無需魔導師操控的魔法陣自走隱形門、能講出人類熱度的魔偶能夠噴出解除異常狀態的液體、以及刻有冰寒魔法的食物儲存寶箱。勇者與賢者與尋找的「微波便當」,正好就在食物儲存寶箱中。

兩人待著微波便當返回世界樹的儂繪遛柔城,城裡居民都熱情地迎接兩人回城。勇者與賢者解決了今天中午食糧的問題,並接受城主的謝禮。讓世界變得和平的兩人,獲得了極大的榮耀,真是可喜可賀。

登入以閱讀完整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