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雷之鬥

作者/50118(,)

閱讀人次:24 4


【故事概要】

這是一個關於芭雷舞的故事


【劇情大綱】

從前在一個小木屋裡有一個小女孩,她的名字叫做梅亞,她有芭雷夢。但是他們家很窮,無法去上芭雷課,梅亞不忍心看到父母辛苦賺錢的模樣,於是她決定要去星空飲料店工作。

她每天辛苦打工,五個月過去了,她終於湊齊了錢,那些錢足夠她買舞衣、舞裙、舞鞋,還有一整年的學費,梅亞迫不及待地跑去服裝店,經過一天的選購,梅亞買了寶藍色的舞衣、水藍色的舞裙和粉色的舞鞋,她好期待,因為他明天就要去上芭雷課了!

梅亞一大早就跑去舞蹈教室報到,她看到一位美若天仙的專業舞者,梅亞把她視為偶像,緊接著一位高高在上的少女梅莉絲,用高冷的眼神盯著梅亞,梅亞感到非常害怕。

經過多次練習,老師決定比賽,而且是芭雷大賽,大家開始提神吊膽,而且每天練習,終於皇天不負苦心人,梅亞和梅亞的朋友星雅獲得了上台的機會,可是在這場表演裡還有一位不速之客—梅莉絲,我一點也不想與她共舞,她因該也是吧!

老師說過在這三位裡面,只有一位可以參加表演。而明天就要比賽了,大家都努力練習,隔天,梅莉絲第一個到,她悄悄的把星雅的舞衣、舞鞋藏起來,還把梅亞的舞鞋鞋底塗沙拉油,她真的很壞,但梅亞和星雅都不知道。

比賽的日期到了,大家都比賽的日期到了,大家都期待很期待,到底會是誰贏得勝利呢?大家正在談論時,有一個不幸的消息,星雅棄權了,因為他找不到舞衣、舞鞋因此放棄了這個機會,現在只剩下梅亞和梅莉絲了,梅莉絲是1號,梅亞是2號,梅莉絲上台了,她的每一個動作都很到位,世界上因該沒有比她更完美的舞者了,大家看到梅莉絲的表現都認為梅亞沒勝算了,但她的表現令人驚艷,梅亞的動作不但很到位,她還有一顆

今天是表演的日子,台下擠滿了觀眾,梅亞因此感到很害怕,但她克服了,完成了一場盛大的演出。

登入以閱讀完整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