糟糕!羊羊失蹤了

作者/60116(,)

閱讀人次:272 3


【故事概要】

羊羊失蹤了,他能順利回家嗎?


【劇情大綱】

羊羊是一隻今年2歲的小山羊,居住在山中村莊的一間小木屋裡,牠有著一個非常愛牠的主人,小山羊的個性非常的呆,但牠又想跟主人一樣聰明,牠有個缺點,就是…常常自作聰明。

有一天羊羊因為不聽主人的話,而跑了出去,牠走著走著發現自己迷路了!當牠抬起頭往旁邊看的時候,發現這是別人家門前了…,羊羊因年紀小個性又呆所以根本認不得自己的家長什麼樣子,所以天真的羊羊就走進了屋裡。

當牠的主人發現羊羊不見時非常緊張,並且去報了警,也貼了幾張「尋羊啟事」。

到了晚上羊羊並沒有回家,也沒有人來通知主人有看到羊羊的行蹤,主人開始緊張起來了,決定明天親自去找羊羊,

主人找了3天2夜,主人他放棄找尋羊羊了,就在主人放棄的同時,從後方的庭園傳來了 咩咩聲,主人立馬轉頭看向後方的庭院,這時的主人眼眶泛出淚水,且大聲的說:「我的寶貝羊羊我找了你好久,找到天荒地老終於找到你了」。

登入以閱讀完整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