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籃隊的逆襲

作者/阿廷(,公園國小)

閱讀人次:37 7


【故事概要】

喵籃隊是否能逆襲成功?


【劇情大綱】

有一天,喵籃隊成立了,喵們紛紛加入,有一位喵叫小喵,她也加入了,她從加入到現在每一個動作都做不好,常被教練罵笨手笨腳,直到某一天,她終於把動作做好了,她欣喜若狂……

雖然她不能去比賽,可她從來沒有放棄她的夢想,突然有一天,教練阿鈞找不到人參加比賽,就把小喵叫上去,小喵心想這是我的好機會,我一定要把握,即使那場比賽最後輸了,可是阿鈞也看到小喵的努力,因此小喵能常常參加比賽!

直到有一天,喵籃隊打進全國賽了!這是一場萬眾矚目的比賽,大家都拚盡全力的讓自己參加比賽,小喵本來被選上了,卻因學校附近發生土石流,道路毀損導致無法去比賽會場,喵們全部都非常失望。

因為這次比賽非常重要,因此學校積極向政府申訴,經由多次申訴,道路終於開通,喵們又可以參加比賽啦!但也因為這次天災,阿鈞也提醒我們環保的重要。

比賽開始啦!我們兩隊互相拉鋸,比賽進入白熱化,這次的對手雖然是我們的好朋友,但也不能鬆懈,因為這場比賽如果贏了,就是全國第一名!因此大家全力以赴,但是情況並不樂觀,再一顆就贏了,可是時間只剩十秒鐘了,就在後一刻,小喵投進了!大家喜極而泣,互相擁抱。

登入以閱讀完整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