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學怪人之出生秘密

作者/髙翊晏(,)

閱讀人次:7 2


【故事概要】

科學怪人被年輕人毒打了一頓逃回小屋後,接著發生什麼事?


【劇情大綱】

年輕人們從市場回家後,見到科學怪人,阿卡莎馬上昏厥過去,菲力克斯則是衝向前毒打科學怪人一頓,科學怪人便傷心的逃回小屋。

科學怪人從神秘人的口中得知原來自己是由科學家和老人一起創造出的實驗品,而這個實驗品是由兄妹倆的媽媽所拼湊而成,從此,科學怪人就下定決心,要幫兄妹倆報仇,已得到他們的接納。

逃回小屋後,有個神秘人 找到了他並將他的出生方式告訴了科學怪人。(至於為什麼兄妹倆並不討厭他們的父親,是因為他們不知道他們父親也有參加這項實驗)

有天夜晚,科學怪人濳入老人的家,手上拿著鋒利的匕首,垂直插入老人的胸膛,伴隨著一聲慘叫,老人死在了夜裡

後來,科學怪人因為殺死了兄妹倆唯一的親人,所以因為傷心過度而死亡。

兄妹倆死後,科學怪人將他們的屍體拼湊成另外有個科學怪人—科學怪人2.0。從此科學怪人和這個新的好朋友一起隱居在山林中⋯⋯。

登入以閱讀完整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