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過來

作者/孫苹菲(埔里國中學生,埔里國中)

閱讀人次:41 2


【故事概要】

未完待續…….


【劇情大綱】

有一次,有人死了,我必須將他帶回,但在講他帶回的路上遇到了很多不該發生的事情,原本被封印的喲魂鬼怪都跑了出來,讓我不經懷疑,這個男人的背後絕對有很大的事情,而且一定有人在搞鬼

我轉頭回來,他以著我沒看過的型態出現在我面前,身體不斷的散發黑煙,眼睛帶著紅血絲,彷彿要把我吃了一樣

在即將到達目的地的時候,我身後的男人突然狂抽搐,還口吐白沫,是太緊張嗎?還是怎樣我也不知道,當時的我以為是他在鬧我,但是後面發現根本不是,他明明都已經死了,但是他身上散發著黑煙 ,我知道,我遇到大麻煩了。

這是一個發生在昨天的事情,昨天晚上的時候,我藉著鏡子看向自己時,發現了恐怖的一幕。 那個人昨天來了我的夢鄉,跟我說,他會殺了我。可是他沒有想過,我不是正常人。

我很害怕,身為陰間使者的我,不能在人間死去。我還有好多事情要做。

就是那些跑出來的妖魔甦醒,附身到他身上,誒不對啊,他已經死了誒。正當我不相信時,背後傳來一個讓我背後發涼的聲音,「我….我要殺了你」

這個妖魔是我的阿公收服的,他為了報仇我阿公所以想殺了我,可是我是她的孫女欸,怎麼可能那麼容易就死。

我輕笑了一聲,若無其事的說:「被收服的感覺,好,玩,嗎?」 就是因為這一句,他徹底爆發,正當我想正面迎擊時,我才突然想起我根本不是他的對手!我連武器都沒有,我只能往目的地快速移動,跟他保持一段距離。過了一段時間,沒有動靜了。我往後掃了一圈,當我放下警戒時,我感覺到背後一陣刺痛,那種感覺不斷的湧上,讓我想嘔吐。

我不能死,靠著最後的意志力,給了他最後一擊,我的體力已經快不夠支撐,所以我只能一直躲,一直閃,但是我依舊沒辦法打過他,我就這樣戰敗在了他刀下。

登入以閱讀完整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