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面魚1

作者/湯歆恩(,埔里國中學生)

閱讀人次:21 2


【故事概要】

阿雄和朋友們一起去河邊釣魚,卻被可怕的魔神仔附身,殺害自己的家人…


【劇情大綱】

阿雄某天下午和朋友去河邊釣魚,奇怪的是朋友們一隻魚都沒有釣到,而阿雄卻釣到了很多隻,大家都覺得很奇怪,這時突然有人提議要不要先烤一隻魚來吃,休息一下。

阿宏把烤肉架架好,阿豪就把魚放上去烤了。魚很快就烤好了,霎時間香氣四溢,他們大口大口的吃著魚肉,忽然聽到一個聲音:「魚肉好吃嗎~魚肉好吃嗎~」大家看到放在烤肉架上的魚逐漸浮現出人臉的形狀,阿豪突然翻白眼趴在地上,慢慢的往大石頭爬去,頭用力的撞向石頭,直到死亡。阿宏也渾身抽搐、口吐白沫,阿雄看到這一幕嚇壞了,轉身想跑,卻動不了,人面魚身上慢慢飄出黑煙,而那些黑煙直接鑽進阿雄嘴裡,阿雄沈默的回家了。

過了幾天電視上出現一則大新聞:一名60歲男子殺害了自己的家人,妻子、三個女兒兩個兒子也慘遭毒手,目前殺人動機不明,有待釐清

警方調查後來發現阿雄是嫌疑犯將他逮捕,但是卻發現阿雄有異於常人的舉動,於是就去找大家傳說中可以幫忙問事的阿俊。

這時,廟裡面正有兩個小學生正在訪問阿杰,他們對於廟裡牆面上的圖畫很感興趣,問東問西的,突然有一輛警車停在廟外面,說是要找阿俊,同一時間兩個小學生也注意到外面表情凝重的警察以及眼神渙散,像是被魔神仔附身的阿雄…

登入以閱讀完整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