蟲蟲危機

作者/尹菲(,虎山國小)

閱讀人次:29 13


【故事概要】

這是一個不要亂抓小昆蟲的小故事


【劇情大綱】

有一天一隻糞金龜小糞要去找食物的時候,他一直找不到他的夥伴,牠非常著急因為快要冬天了,其他的動物需要冬眠,一旦那些動物們開始冬眠他們就沒有食物了,所以必須快意點,不然他們會餓死,然後絕種,森林就會變得髒髒臭臭的。

牠一直找一直找終於找到了一隻,小糞問他叫甚麼名字,那些糞金龜夥伴們都去哪裡了啊!那隻糞金龜說我叫恩恩,牠們被一群巨人抓走了,小糞大吃一驚,小糞跟恩恩告別之後牠用牠最快的速度跑回家,牠有一個重大的決定!

他收好牠的書包往一間小木屋走去,,原來牠的決定是到巨人家把他的夥伴救回來,牠知道這個決定很危險但為了找回夥伴他願意犧牲小我完成大我,牠走了三天三夜,最後終於到了!

小糞到了之後牠發現他的夥伴被關在一個盒子裡,突然牠的後面出現了一大堆黑黑的影子,原來是他在森林裡的朋友還有恩恩,恩恩說「是我把你的朋友找來的喔!」小糞感動得快哭出來了,牠 們同心協力把他的夥伴就出來了,之後牠 們一起去 蒐集糞便。

最後冬天來了,好險他們有存夠了食物,平安度過了。

登入以閱讀完整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