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金蘋果01

作者/竹子(,)

閱讀人次:619 22


【故事概要】

傳說中,只要吃了金蘋果,不管是什麼病都可以治好......


【劇情大綱】

住在日本商店街的攝影師得了怪病......找遍了日本全部的醫生都治不好,不知道到底是什麼病,攝影師一家也因為看太多醫生,所以破產了。

正當大家不出所措時,弟弟看到了一本書,上面寫:「傳說中,只要吃了魔法金蘋果,不管是什麼病都可以治好......」所以媽媽去「買」魔法金蘋果....

媽媽要去買魔法金蘋果,所以她進入了傳送門。一進去,她就被外星人抓走了!她也發現了她丈夫的怪病是因為他拍到了外星人。

哥哥和弟弟來幫忙,他們一起挑釁外星人,讓外星人很不爽。他一說完,馬上衝下去要抓弟弟,哥哥馬上點燃導火線,上面有附近加油站買的油,導火線燒到了UFO,爆了,讓空氣中充滿了火藥味和臭油味。同時,外星人也爆了。擊敗了外星人乘坐的UFO

買到了傳說中的魔法金蘋果,爸爸的病也好了,雖然一家還是很窮,但是爸爸好了,所以全家都很開心!(而且爸爸可以賺錢了⋯⋯顆顆)

小編の話&預告

登入以閱讀完整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