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極熊:笨蛋救朋友

作者/8787(學生,虎山實小)

閱讀人次:96 4


【故事概要】

聰明和笨蛋是很要好的朋友,聰明卻被人類抓到動物園了!笨蛋該如何拯救他的朋友呢?


【劇情大綱】

從前從前,有一對好朋友,北極熊聰明和笨蛋。他們住在同一個房子裡。他們每天都一 起捉魚,一起玩耍談天。

就在一個夜晚,他們一起在冰屋的屋頂談天看星星。忽然間,一位陌生人將聰明抓走了!他用麻布袋把聰明套起來後,拿起袋子,拔腿就跑!他搭上飛機,就飛走了!

自從聰明被抓走後,笨蛋十分傷心。但他知道傷心沒有用。於是他到了海邊想辦法。這時,笨蛋遇見了藍鯨小藍。小藍常常到處去旅行,有一次小藍在一間位在海邊的動物園附近休息,和聰明聊過天。

於是笨蛋就乘著小藍到達了動物園,笨蛋想都沒想就直接衝進動物園,卻被管理員抓了起來,跟聰明一起被關在北極熊館裡。

兩位好朋友相聚後,與動物園裡的動物們合作,討論逃出動物園的方法。所以牠們決定明天實行牠們的作戰計畫。

隔天一早,犀牛先撞破大家的展覽室。但這時管理員發現了!他拿起了獵槍,準備開火!幸好台灣黑熊及時將管理員打倒。

終於到了動物園門口,他牠們互相告別。

牠們乘著小藍,在回到北極路途中。忽然管理員搭著快艇追了過來,並且拿著AK(步槍)!牠們趕緊潛入水中。但笨蛋不會游泳啊!結果笨蛋不知為何突然會游泳了!他們終於順利的回到北極了。

The End

登入以閱讀完整內容